close
哇塞!!!
尖叫!!
我知道
所有女性
看到
Dr.Luigi 的本人
都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啦啦啦啦!!!!


超幸運的
雖然有點晚到
可是........

嘻嘻
我們被安排坐在績優組的位置
好近喔!

好東西是給勇於追足自己所想要的

我可是超努力的喔!!

賀寶芙常會看到的情況





大家為了自己的夢想
熱情
正向
開心

我知道 有一天 我也會是台上簽名的人 哈哈哈


Dr. Luigi 是貝克漢 所在的 洛杉磯銀河隊 的專屬營養師耶
而且也是 諾貝爾醫學得主 Dr. Ignarro 的學生
!!

超興奮的
而且 超幸運的
竟然能夠在一個擁有這麼強大的醫療團隊的公司
讚!!!



只能說 ㄎㄎ
整個會場
high 到最高囉

他說!!(照片順序)
台灣很努力工作
然後叫醒了很多亞洲的國家
他們正在睡覺
看到台灣這麼棒的業績
紛紛都起來跟著台灣努力工作












身為是台灣人
超驕傲
重點是
我們可以讓越來越多人
跟我們一起完成馬克的夢想
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同時
也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哈哈

兩場 HOM 與 STS
都有撥這段影片
要分享給10個人

現在 這個影片 會幫助到很多鄭在困境中的人

(看影片的時候季的把網智的背景音樂關掉 )


我很開心
我這麼年輕 ( 其實已經看到很多比我還年輕的人已經在賀寶芙開始認真工作 為了自己的將來打拚)
就這麼幸運可以吃到這麼棒的產品
並且可以照顧我身旁我所愛的所珍惜的人
(家人 朋友 寶貝 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所以 如果 看完影片

發現身旁有朋友需要這個機會 需要 幫助時
讓我們一起幫助他吧!!!

哈哈!!
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最近的目標是 一定要拿到 RIMOWA的行李箱 德國 130年的牌子 純手工打造 要價 三萬六 重點是重點是 上面有 HERBALIFE的 LOGO 我的嘛呀!!! 一定要拿的啦!!!http://www.wretch.cc/blog/hbchairman/10895481 我們的丸子總裁部落格 有他詳細個介紹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