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非常的冷喔!!
在台北只有10度左右
在寒風中自己做客運上台北
自己搭捷運
(從來沒自己搭過
原來之前很多會害怕
會擔心的事情
只要勇敢跨一步
自己嘗試
其實都沒有這麼困難---------上上心中感想  )

寒風中在台小巨蛋等待 可愛的姍姍 
彥銘大哥  明源
開車來接我 和 10
這我要說一下  姍姍如何跟10在人群中找我
她說: 找臉圓圓的女生 就是 上上了!!
呵呵  ~~是該高興還是....
之後每當我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臉很圓
不過很像可愛的麻糬  哇哈哈哈~~~

早上先參觀曾毓庭總裁的中央型 
一進去店內! 在開檢討論
超有制度的!! 流程非常的簡潔有利 都有一貫的步驟 不會拖泥帶水
很有紀律

真的該好好與他們學習!!

中午 吃了一家義大利麵






味道份量都夠喔 而且這是小份的
(貪心的我 本來想點大份的  還好還好 哈哈)

之後參觀了 kelvin & 漢玲 總裁的中央型

好溫馨 好漂亮的感覺 
總裁人也好好 感覺很溫暖

(貪吃的姍姍 迫不及待 的打開要送klevin 總裁  klevin麵包坊的乳酪塔   真香又好吃喔)

馬克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偉人


這區也很有設計感

很喜歡店裡的這一區   溫馨的夢想樹沙發區
我相信  坐在這夢想沙發上面的我們
2011年大家都可以上下個位階達成自己的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