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星
是我們龍要團隊的大家庭
每兩個月就可以回家一次喔
這是八月時回去的

在大草皮上席開100多桌

剛睡醒 頭髮亂七八糟

這次就不一樣了
因為  是我們˙大大大家長
陳明傑主席 變成創辦人囉
全世界第五位  亞洲第一位
創辦人真的是至高無上的位階
代表他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成功
下面有五十幾位的總裁
我相信未來我也會成為  哈哈


去的途中些要填飽肚子
下午才有體力認真上課


最愛站在椅子上跳舞囉
一千多人一起跳舞  不錯不錯
今天特別不一樣
大家要盛裝打扮
不過我們歲樸素的 沒想到好多人穿禮服
為的都是....
創辦人的晚會

可愛的千千變成小天使









真的有loco的感覺  真相競選晚會
哈哈
當天有好多大獎
42吋液晶電視   will  sony相機  冰箱 
筆電  腳踏車  印表機   ......
最好的創辦人獎
竟然是全球限量的prada包包(只有兩個)一個被日本的主席買走了要價十萬元以上....
酷必了
重點  我都沒拿到  =.=


推廣組 
最近的目標
所以啦  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如果身邊有人想要
控制體重 (增/減重)  想要健康
或是想要找尋一個事業的機會
請多多幫我介紹  感謝囉

富豪組
明年的目標
一定要幫助更多人變推廣

總裁組(成為總裁就可以結婚)
哈哈哈
總之
摘星 真的很棒喔
很溫馨  重點是
是一個聚集正面的人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
下次可以一起來喔
不見得有位置 要提早報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