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人
都會做好事情的規劃
所以啦
今天2011年的跨年
早在我2010年去完臺北101之後就決定好了
哈哈
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這次跨年真的証明了
我們年紀變大了
一些遊樂設施 比較沒有衝動玩了
(其實我都ok耶 但為了顧全大局 只好配合不玩 哈)
首先 一定要說一下!!
坐火車到雲林的某個車站 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一下車 一度覺得這裡荒廢了 
(心想 當初應該不用買票 直接上車 反正沒有人驗票)


到現場已經很多人嚕!!






超愛這個娃娃
跟我最親愛的妹妹 長的真的很像(上面相片XDDDDDDDDDD)


這個像她瘦的時候  XDDDDDDDDDD


只有小孟配合我演出  ㄎㄎ

像我老爸


天冷 吃冰更好吃


早餐



我是粉紅姐姐  ㄎ


 



超多的喔  



全都是毛巾做的喔!!
這次跨年80分 ㄎㄎ
看到全台灣最長的煙火秀 
除了讚嘆之外
心中也在這過程中做好了2011年的目標設定
我相信2011年一定也會跟煙火一樣精采美好
完成目標
(P.S.一定要感謝媽咪送我的鞋子 真的超好穿 已經像吸毒品一樣只喜歡這一家的鞋子
超舒服 膝蓋也不會不舒服  希望真的可以美體塑身 )

對了 今年跨年一結束
馬上想好明年的了
就是去高雄義大囉!!
想要的人也可以開始報名啦 
當然高雄的地主們記得招待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