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問丸子總裁的話!!   不愧是總裁  果真厲害!
1樓
  • 1樓搶頭香

    丸子總裁您好:
    我是上上^^!!我有個問題最近突然間困擾我!
    我知道很多人在網路拍賣販賣賀寶芙的商品而且價格都低於五折還可以面交免運費....
    我知道可能他們在銷貨或是非正統途徑得到產品或者是仿冒的....
    所以以前不太會去理會,可是最近突然發現我週遭的親戚有三個在吃網路的(也有人跟我買)
    但是他們雖然是買網路的可是效果卻不錯,那這時候像我外婆就問我說:
    難道其實有更便宜的價格 或者說 其實有別的管道
    我家人也說,就算知道這樣買產品沒保障,很多消費者還是會去買拍賣的,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所以去買的人會越多,他們問說難道公司沒有處理嗎?
    沒有上網去抓這些直銷商嗎? (丸子總裁有控時可以上拍賣看!真的很誇張!而且他們的資訊也是跟著公司走)因為都可以面交了!那應該抓的到才對,或是公司可以
    發申明文說直銷商在網路兜售的話會撤銷資格....
    因為如果吃出問題 被媒體報導出來那公司名譽就受損 即使事後再開記者會解釋都會有傷害!!
    不好意思寫這麼多字,不過這樣其實也是在保護下面比較基層的直銷商,因為這真的會波及到我們在經營賀寶芙,他們在網路上吃 的確也是有效果(或許是短暫)!
    或者別人問我們這種問題 我們要如何回答? 很多人也會問 是不是上面的人可以拿更便宜 或是說 是不是公司有兩種經營模式?
    最近一直被身邊的人,我一直回覆他們的話 和解釋 真的有點煩><
    所以想請問總裁 該如何解決? 是否也可以幫我反映給公司,該如何處理在雅虎拍賣的直銷商?
    謝謝^^

  • tina90547 於 February 8, 2009 06:47 PM 回應 | 檢舉
  • 這個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都存在
    我相信未來還是會存在
    所以我就把你的留言公開了

    相信我總公司都有再處理
    只是賀寶芙講究證據所以都在處理中

    跟沒有保障的人買產品
    就算瘦了也賺不到錢
    因為賣他的人也沒賺到錢

    就算受了朋友要買
    也是一堆錯誤的循環
    有效的人想經營最後發現
    賣他的人根本無法教他成功
    這可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如果你能找到面交的人有實證的話
    再把直銷商編號告訴總公司就可以讓那個人除權

    我們最近遇到吃網拍快九年的人
    她昨天第一次參加賀寶芙的客戶日~
    她說如果她早知道有正軌可以認識賀寶芙
    她也不會貪圖表面的便宜~損失自己的時間
    我始終相信~對的人絕對會自己跟賀寶芙取得折扣
    錯的人~也許賣網拍或是買網拍~只能說損失的是自己....

    因為我們把賀寶芙當一輩子的事業
    所以我們能得到與給予最多的賀寶芙

  • 版主 於 February 8, 2009 08:49 PM 回覆

所以跟我有一樣疑問的朋友^^   心中的問題有解決了嗎^^
相信 公司是一家會為直銷商著想的!!大家加油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