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的
這個週末

何大哥上台中 到我家
教導我跟我妹在賀寶芙的一些方法
真的很幸運
讓一個身價一個月一百多萬的總裁
親自到台中指導
超感謝的!!!

何大哥家中有一位智能障礙的小孩
也因為這樣他找了很多方法
能是這小孩健康
終於找到賀寶芙
何大哥也是嘉義智障協會的理事長
他把大部分的收入都捐出去
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非常有愛心

只有在賀寶芙
可以遇到
月收入百萬的人 又 謙虛 又 有愛心
重點是可以當你的指導老師!!

朋友!!

何朝金/王秀鳳

「停頓」是自己的敵人,找出突圍的力量就能成功!


經營西藥房生意20餘年,深深了解傳統西藥房行業逐漸沒落的危機,尤其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更讓我領悟到要做公益,要一圓人生夢想,需要有金錢做後盾。我積極尋找可以做得長久又能快速累積財富的機會而認識賀寶芙。

「一時的拒絕並非永遠的拒絕!」上線憑著一份堅持的信念,善用經營直銷事業最重要的黃金ABC法則引起我的興趣,帶我加入賀寶芙經營團隊。我太太率先使用產品改造自己,明顯的改變成果,讓我們對新的事業更有信心。我每週2次開車到高雄、台中參加會議,也曾傍晚搭機北上參加HOM(賀寶芙商機會議),之後搭夜車返家。這樣到處在會議中學習,並且舉辦家庭聚會,起步十分順利,兩年完成富豪組考核。

「好,還要更好」是我追求的目標,停頓是自己的敵人。當發現組織團隊行動力減弱而停滯不前時,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出突圍的力量。後來有幸參與陳主席在馬來西亞市場開放時的團隊運作,在陌生的環境,透過公司系統教育與「營養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建立新的團隊;在台灣,也是依相同的模式,使得業績大幅成長而通過總裁組考核。

感謝馬克創立賀寶芙,讓我們在這大家庭成長實現夢想。團隊夥伴們同心協力,讓我如願完成總裁組考核。站上總裁組的那一刻,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我們希望讓更多人在賀寶芙圓夢成功!

 

*文中所提及之收入證言僅適用於文中個人,並不作為您的收入保證或是平均收入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