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新兵日記最後一集
對於士官長(王勝男)




她對一群自願要去特戰部隊的新兵說了一句話:
「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的!』
所以 原本大家要反悔的念頭就打消了

沒錯!!
沒有堅持到最後
怎嚜會知道是好還是壞呢??

很多事情是需要磨練的
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更需要自己努力之外
因為學習
不斷的修正
而有了好的結果

就像光漢總裁有句話:

奮鬥的人沒有心情沮喪,
也沒有心情不好的權利


賀寶芙的工作
就像是隧道盡頭的天光,
看起來遙遠,
卻不是遙不可及的!!


所以只要堅持+行動+目標=夢想




我要向宇宙下訂單:


溫上婷
需要很多人來幫助我 協助我
完成我在賀寶芙的目標及夢想
讓我成為一個有能力幫助並且給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