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上了一堂很棒的課!!
雖然是上如何架構組織
可是
卻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感觸也很深!!

高玉蘭總裁有提到
會讓他經營賀寶芙 是因為他再議場會議上聽到一個日本主席說的一番話:

經營賀寶芙的工作  就是在別人的生命中簽下自己的名字


沒錯!一開始大家接觸都是因為產品的效果,我也是,可是後來會這麼喜愛這家公司
除了產品的效果令人難以置信之外!!
開心的是.........
當你看到自己的客人
健康改善了
胖的變瘦的
便祕的每天可以見到黃金先生了
皮膚很癢的改善了
每個月也不會不舒服了
................
看到他們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


所以才會在賀寶芙中看到很多人已經很有錢了
可是他們還是很認真的在經營!!
因為他們想要幫助到很多人

想要完成馬克的夢想
把健康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總裁又有說到:

你現在成為怎樣的人  是因為過去你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只要敢想  並且去行動 
一定可以成功
不論在做什麼事情上面


相信
你真的獲得之前,必須在心思與意念上相信你會得到!!


要學會

生命的過程中學會停下來,看看現在的狀態是否是你現在要的生活!!

然後

選擇一條能夠編織出最美故事的道路


我很高興!!
我已經找到這條道路!!
而且我可以想像 在這條道路上
會有
自己最親愛的家人
最愛的寶貝
很多很要好的朋友
(戶口名簿以外的家人)

一起完成夢想 一起享受生活!!


以前我還是會有點不敢跟別人說這句話!!
可是今天晚上之後...........
我會
很驕傲的對別人說
我是賀寶芙的獨立直銷商



而且真的打從心底
我愛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