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也是
玄天上帝的生日
(農曆三月三日)


記得從要申請大學開始
會去拜玄天上帝
聽鄭老闆說:屬龍的人
歸玄天上帝管
之後
只要有事相求都會去拜拜

尤其之後開始經營賀寶芙時
總是會遇到挫折或是自己想太多
被自己困住時
都會去請教
拜拜求籤
每次的籤都可以知道玄天上帝要對我的指引
與我心態上要如何修改

對我幫助超級大的
雖然有時候也會小小的被訓話一下

但是每次去時看著她都有一種心靈可以得到平靜
得到力量 可以再次出發的動力囉!!

當然今天是他生日 一定是要去拜拜一下 祝壽一下囉!!

玄天上帝也很大氣
每個去的人 都有一包

長壽麵線


麥士佳的桂圓蛋糕
有吃有保庇
(P.S.
TO:玄天上帝
我一定會完成對你所說的願望&認真努力盡力實踐
也會記住您對我的提醒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