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年與往年不同
以前要放假時
總是想著
要看哪些漫畫
哪些電影
要吃什麼

但今天
我長大啦
會想說要看哪些書
尤其是對自己成長的書

感謝可愛的QQ
在新年前幫我買到了
我最想看的一本書

感動力-賀寶芙台灣 改變世界的力量



除夕早上
翻了前面幾頁
真的只有幾頁

鼻子就不自覺的酸了起來
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真的從內心
就開始激動了起來
所以決定 看這本書時躲在自己房間看
盡情的流淚

 
馬克休斯真的是我們的天使
能遇到賀寶芙這麼棒的公司
在這麼棒的環境
得到健康
得到財福
得到朋友
與很多成功人士變成朋友
最重要的是
可以自我成長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